瑞赛主席动员党员“备战”国家大选

【本报消息】人民党中常委员暨援助菩萨省工作组主席瑞赛、菩萨省长茂托能和省委员会桂速卡,于17日出席菩萨省人民党2017年工作情告暨2018年工作目标会议。菩萨省的6个县市长、青年工作组成员和省妇女协会代表等共约35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菩萨省人民党副主席莫拉向茂托能主席汇报于2017年期间落实的成就,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争取赢得2018年7月29日举行的国会第六届大选的胜利。

瑞赛主席特别向各级党委员传达了洪森总理及夫人的慰问。同时也表扬党员一直以来的积极努力和尽责尽职。

最后,瑞赛主席提醒省、市、县、分区工作领导人,务必要贯彻落实以下任务:

1.务必要捍卫每个地区的和平。

2.必须防止反对党对人民进行煽动和怂恿。

3.保障社会在选举前后稳定。

4.省当局必须为民提供高效率服务。

5.继续扩大党组织,积极选拨党员,尤其是年纪合适并能参与选举的选民。

6.加强党员之间的团结,并秉承人民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以确保日后能取得胜利。

7.积极解决社区所面临的问题,如果超出能力范围,必须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

8.从今日起直至选举当日,必须全力筹备领导吩咐下来的工作。(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