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致电祝贺习近平连任中国国家主席

【本报消息】获悉中国领导人习近平17日以2970票全票连任国家主席及中央军委主席后,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第一时间向习近平主席致贺电,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洪森总理在贺电中表示,深信中国在习近平的领导下,将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洪森总理在贺电中表示:“衷心祝贺习近平主席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并赞誉习近平的伟大成就,赢得了中国人民的完全信任,在阁下明智的领导下继续推进中国发展。”

洪森总理强调:“我坚信,在习近平阁下的高瞻远瞩和不懈努力下,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实现两个百年目标,把中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洪森总理在贺电中也表示,近年来柬埔寨和中国的关系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尤其是今年正是柬中正式建交60周年,两国之间正在举行一系列盛大的纪念活动。

洪森总理也表明了柬埔寨的立场,愿意保持两国的密切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定能进一步巩固柬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迈上新的台阶。(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