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拉省第三条环城公路进入筹备阶段

【本报消息】干拉省政府于日前公布第三条环城公路项目的蓝图,该条环城公路总长47.608公里,连接金边市与干拉省,并通过4号公路、3号公路和21号公路。

干拉省副省长光邵坡于日前参加由干拉省政府召开的会议,以评价第三条环城公路项目建设所对环境和社会造成的影响工作时表示,第三条环城公路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柬埔寨公路的网络结构,从而加强和加快城市的发展,减少城市和集市的交通拥堵现象,积极参与国家经济的发展。

他指出,第三条环城公路将通过金边市的两个区,即从菩森芷区宗周分区梳谷路连接到干拉省见檖县的1号公路,其中经过朗哥区的光诺分区、萨森宝分区、奔德分区、坡德兰分区,以及菩森芷区的火烧车分区、光多分区和宗周分区。同时,这条环城公路也通过干拉省的两个县,即见檖县和西安县。

光邵坡副省长,按照原定的计划,第三条环城公路的项目也将兴建三座立交桥,分别位于4号公路、3号公路和21号公路;还将兴建跨百色河的大桥和安装排水系统等。但这位副省长没有披露这条环城公路动工兴建的具体时间。(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