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开发银行计划在柬实施新发展项目

【本报消息】亚洲开发银行(ADB)计划在柬埔寨设立新发展项目——“竞争专业发展项目”,该项目将在2019年至2024年期间实施,为期6年,总额约6000万美金。

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于昨(20)日上午,会见亚洲开发银行驻柬埔寨代首席简汉森(Jan Hansen),宾主双边就上述项目的研究和运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在会谈结束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亚洲开发银行正在筹备工作,以在柬埔寨开设一个新的项目——“竞争专业发展项目”。这个项目将在2019年至2024年期间实施,总额相当于6000万美金。

他指出,这一新项目将加快柬埔寨职业技能和技术培训国家政策的落实,并在经济与工业多样化和教育与职业培训的国家政策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毅森兴部长表示,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通过这一合作项目,将加深与相关单位和发展伙伴的关系,特别是与私人企业之间的密切关系,从而吸收更多的的资源和技术,促进柬埔寨人才资源的发展。(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