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两款全新Y系列新机即将进军柬埔寨

【本报消息】继华为NOVA 2i智能手机在柬埔寨市场取得巨大的成功后,柬埔寨华为公司正式宣布两款2018年产Y系列新机,相信再次震动柬埔寨智能手机市场,并占据最大市场的份额。

柬埔寨华为公司于日前,在位于金边市交易广场(Exchange Square)第18层楼的公司总部召开记者招待会,以便让国内媒体记者们抢先测试这两款全新Y系列手机。众多嘉宾和国内媒体记者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柬埔寨华为公司高级市场经理艾如杜在仪式上表示,柬埔寨华为公司推出的这两款全新Y系列华为智能手机——搭载三摄像头的华为Y7 Pro 2018智能手机和搭载四摄像头的华为Y9 2018智能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

华为Y9 2018手机是为了顺应目前手机市场潮流,符合广大客户日常生活的需求而诞生的。华为Y9 2018采用FHD+(2160×1080分辨率)和18:9高宽比的5.93英寸屏幕。处理器采用了八核麒麟659处理器,3GB RAM和32GB ROM。还配置脸部解锁和指纹屏幕截图等的功能。

华为Y9 2018手机配置 4 个镜头(前后双镜头),主相机(后置)采用了双摄像头设置( 13MP+2MP ),而在前置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置(16MP+2MP)。另外它配备4000毫安电池。采用最新的 Android 8.0 Oreo 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及Micro SD卡(256G)。

而华为Y7 Pro 2018智能手机则采用HD+ FullView 的5.99英寸屏幕。处理器采用Snapdragon 450八核处理器,3GB RAM和32GB ROM,以及采用最新的 Android 8.0 Oreo 操作系统。另外它配备3000毫安电池.

华为Y7 Pro 2018手机前置8MP的摄像头,后置13MP+2MP的双镜头。此外,华为Y7 Pro 2018手机还设有很多特殊功能,其中包括前置自拍补光灯(Selfie Toning Flash)、脸部解锁、AR乐趣镜头和Multiple Photo Taking Mode等。

据了解,上述两款全新的华为Y系列手机将在近日内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