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威荻斯公司和暹粒省华商协会共同捐资建设的学校正式落成

【本报消息】记者从暹粒省华商协会梁庆良会长获得消息,20日上午,由香港威荻斯集团有限公司和柬埔寨暹粒省华商协会共同捐资建设的学校落成竣工,并隆重举行剪彩启用仪式。

暹粒省省长肯文松阁下,红十字会副会长Kouy nalin khim bun song女士,暹粒省宪兵副司令张鸿群阁下,暹粒省华商协会会长梁庆良先生、副会长邓锦芳 女士以及暹粒省教育部门官员、学校全体师生及周边附近村民、寺庙僧侣代表等400多人参加此次落成典礼。

仪式上,肯文松省长、Kouy nalin khim bun song女士等分别致辞祝贺这一建设项目顺利落成并启用。

各方代表对香港威荻斯集团有限公司和柬埔寨暹粒省华商协会所做的慈善事业给予高度的赞誉,对其积极支持柬埔寨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

仪式按照柬埔寨传统举行。首先恭请高僧诵经祈福,祝福柬埔寨教育事业欣欣向荣,社会进步,民众安居乐业。

仪式上,暹粒省长肯文松等各级官员为学校启用剪彩。

同日还举行活动为捐建给当地贫困家庭的10栋房子和20口水井启用剪彩。期间,红十字会为当地民众捐赠了一大批生活物资。(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