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冲亲王会见埃及驻柬新任大使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代元首、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于(23)日上午,会见埃及驻柬埔寨新任大使Laila Ahmed Bahaaeldin女士,并接受埃及大使递交国书。

埃及驻柬埔寨新任大使Laila Ahmed Bahaaeldin女士在仪式上,向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以及柬埔寨领袖转达了埃及总统和人民的亲切问候。

Laila Ahmed Bahaaeldin女士对柬埔寨支持埃及加入为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和亚洲-日内瓦人权理事会成员表示感谢。她指出,柬履行外交使命期间,她将竭尽全力为加强两国的友谊和各领域的合作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柬埔寨国家代元首、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在仪式上对埃及新任大使Laila Ahmed Bahaaeldin女士在柬履行外交使命表示热烈欢迎,并相信她在柬履行外交使命期间,会促进两国的友谊与合作关系,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的好处。(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