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纺织业选美比赛半决赛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举办的“2018年第四届纺织业选美比赛”半决赛于本月23日,在劳工部总部隆重举行,共有32位选手成功入围总决赛。

出席主持这次半决赛活动的劳工和职业培训部国务秘书胜索苏珍达女士对入围总决赛的32位选手表示祝贺,并对劳工部工作人员与相关单位进行密切的合作,成功举行这次半决赛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2018年第四届纺织业选美比赛总决赛将于5月1日举行。届时,巴戎电视台(Bayon TV)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胜索苏珍达国务秘书指出,由总理洪森亲王提倡举办的纺织业选美比赛曾经成功举办三次,即2015年、2016年和2017年,都得到了公众的大力支持。而2018年纺织业选美比赛的规模更加庞大,由劳工和职业培训部与柬埔寨制衣厂商会(GMAC)、柬埔寨青年联合会、巴戎电视台、柬埔寨国家工会理事会(CCNU)、柬埔寨国家工会总会(NACC)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主要目的是为从事制衣、制鞋的工人打造美好气氛,以及庆祝第132届五?一国际劳动节。

她介绍,参赛男女工人必须至少在制衣和制鞋厂工作3个月,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年龄18岁至35岁。

2018年纺织业选美比赛半决赛分成4个赛区,即金边、西哈努克、柴桢和卜迭棉芷省赛区。每个赛区选出3名女选手和3名男选手,金边赛区选出7名女选手和男选手,总共有32位选手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将于5月1日劳动节在钻石岛歌剧院举行。(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