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召开新品发布会 全新V9强势来袭

【本报消息】Vivo于本月24日晚上在金边市速卡大酒举行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推出全新Vivo V9手机。

据介绍,V9与同样拥有全面屏的苹果X(Iphone X)、三星Note 8相比,Vivo V9手机的价格非常实惠,Vivo V9手机在柬埔寨市场仅售329美元。

官网信息显示,V9搭载了骁龙626芯片组,配4GBRAM和64GB可扩展存储(并且有三个插槽,可以同时使用两个SIM卡和一个microSD卡)。

它还有一个19:96.3英寸IPS“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该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8.1Oreo的FuntouchOS4.0,并且拥有3,26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154.81×75.03×7.89毫米,重量为150克,提供黑色和金色。

V9拥有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和一个2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均带有f/2.0光圈),后者具有AI美颜,性别检测,AR贴纸,美颜视频,滤镜和HDR支持。后置摄像头支持慢动作,人脸美容,延时模式,LivePhoto,人像模式,拍摄后重新对焦,UHD视频拍摄,专业模式,AR贴纸,智能动作,手势控制,性别检测,全景拍摄和滤镜等功能。

该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8.1Oreo的FuntouchOS4.0,并且拥有3,26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154.81×75.03×7.89毫米,重量为150克,提供黑色和金色。

据悉,vivo作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除中国大陆市场外,vivo进驻的海外市场包含印度、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和柬埔寨等。

目前,在柬埔寨上市销售的vivo手机包括:V7 +,V5Plus,V5s,Y69,Y55s,Y53,Y51,价格从139美元到399美元。

应提的是,vivo公司代言人、柬埔寨最著名的歌星波烈索瓦也出席了24日晚上在金边市速卡大酒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