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柬将承办东南亚房地产协会会议

【本报消息】柬埔寨房地产评估协会主席金贤博士,被委任为2018年东南亚房地产评估协会主席。

据悉,过去2017年年中在马来西亚举办的东南亚房地产协会会议时,金贤博士受成员的支持担任下一届主席。

金贤博士表示,2018年8月柬埔寨将承办东南亚房地产协会会议,同时柬埔寨房地产协会主席将担任此会议主席。

金贤博士指出:“今日展开的会议,旨在进一步了解柬埔寨目前土地投资和买卖行业。另外,也深入讨论8月分柬埔寨承办东南亚房地产协会会议的筹备工作。东南亚房地产协会会议为期3天进行,估计有700多房地产投资者参与。参与者来自东南亚10个国家,韩国、中国、新加坡、中国台湾、美国和部分欧洲国家。”

金贤博士补充,这是柬埔寨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三次参与东南亚房地产协会会议,目前已有8个国家入为成员。成为东南亚房地产协会成员之后,方便和利于在外国进行土地投资。(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