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两款全新手机即日起接受预订

【本报消息】两款全新Y系列华为智能手机——华为Y7 Pro 2018智能手机和Y9 2018年智能手机才刚刚宣布,广大客户从即日起就可以在全国各购物中心华为专卖店、全柬华为品牌店、华为授权零售店,预订这两款全新手机。

柬埔寨华为公司高级市场经理艾如杜表示,从即日起预订Y9 2018年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将获得很多礼品,含头戴式耳机、华为手机指环、杯子、Sim卡及12个星期网络配套服务。而预订华为Y7 Pro 2018智能手机的消费也获得华为Speaker、Sim卡及8个星期网络配套服务。

他指出,唯有预订上述两款新机的消费者才能享有这众多的礼品。

据了解,华为Y9 2018手机是为了顺应目前手机市场的潮流,满足广大客户日常生活的需求而诞生的。华为Y9 2018采用FHD+(2160×1080分辨率)和18:9高宽比的5.93英寸屏幕。处理器采用了麒麟659八核处理器,3GB RAM和32GB ROM,还配置有脸部解锁和指纹屏幕截图等功能。

华为Y9 2018手机配置 4 个镜头(前后双镜头),主相机(后置)采用了双摄像头设置( 13MP+2MP ),而在前置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置(16MP+2MP)。另外它配备4000毫安电池。采用最新的 Android 8.0 Oreo 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及Micro SD卡(256G)。

而华为Y7 Pro 2018智能手机则采用HD+ FullView 的5.99英寸屏幕。处理器采用Snapdragon 450八核处理器,3GB RAM和32GB ROM,以及采用最新的 Android 8.0 Oreo 操作系统。另外它配备3000毫安电池。

华为Y7 Pro 2018手机前置8MP的摄像头,后置13MP+2MP的双镜头。此外,华为Y7 Pro 2018手机还设有很多特殊功能,其中包括前置自拍补光灯(Selfie Toning Flash)、脸部解锁、AR乐趣镜头和Multiple Photo Taking Mode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