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柬埔寨房地产奖”报名工作正式开启

【本报消息】“2018柬埔寨房地产大奖”正式公布,共设有30个奖项,分别为企业单位奖项和个人奖项,旨在激励和奖励柬埔寨房地产行业的优秀企业和个人。

柬埔寨房地产网Realestate.com.kh联合财经部,及柬埔寨房地产评估协会(CVEA)组织了首届“柬埔寨房地产奖(CREA)”,以表彰优秀的代理人、代理机构,并共同庆祝房地产领域的卓越成就。

主办方于26日在金边市Lumiere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介绍,“2018柬埔寨房地产大奖”不会向参赛单位或获奖者收取任何费用,并将通过专业的小组进行评判和颁奖,通过在线投票机制,获取公众意见。

作为活动组织方,柬埔寨房地产网Realestate.com.kh将保持完全的独立性,并与评审过程分开。“柬埔寨房地产奖”遵循全球公认的模式,以透明,客观,公平的方式奖励行业的优秀人才。

评估程序将由权威的会计和审计公司柬埔寨投资管理公司(CIM)严格监控,以确保评奖过程公平公正。

所有公司和个人,不论其经营规模或财富如何,都能参加进来。这些奖项将提供给全国的房地产中介,估值和物业管理公司,以及项目销售团队。

奖项只对在柬埔寨财经部拥有许可证的公司开放。并且,必须是柬埔寨房地产评估协会的注册会员。

柬埔寨房地产网Realestate.com.kh的首席执行官Tom O’Sullivan先生指出,这是该网站回馈房地产行业,并为业内所有企业提供一个展示成果的机会。

他说,推出“2018柬埔寨房地产大奖”是希望这些奖项能带领整个柬埔寨房地产业进入新时代,一同追求专业,相互竞争,以取得卓越成就。

柬埔寨财经部财政处处长Mey Vann阁下表示,“2018柬埔寨房地产大奖”一个为奖励在柬埔寨合法经营房地产代理商,代理机构和开发商举办的活动,并通过这个活动激励他们把业务做的更好。财经部很荣幸能为柬埔寨房地产网Realestate.com.kh出一份力。

据介绍,即日起将开始接受报名,截止5月26日。与房地产业有关的任何人都可以获得提名,并且完全免费。但所有被提名的公司或个人都必须持有相关的营业执照,这个将由财经部核实。

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6月27日在金边索菲特酒店召开。入场门票和活动赞助将在未来一周开放。

商业部商贸服务总局长、政府法律顾问宋速帕那博士带领杰出评审团将负责调研所有参赛者。

评审团强大的阵容还包括ING控股有限公司的投资开发总监西蒙博士、R’投资集团创始人兼主任Teng Rithy先生和柬埔寨投资管理集团(CIM)董事长安东尼先生。

此次,CIM也将负责整个评选过程的监督工作,以确保“2018柬埔寨房地产大奖”在绝对客观、公正的原则下进行。

宋速帕那博士表示,评审团将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对待评审过程,以公正,周密为原则为那些真正优秀的代理商、代理机构和销售团队颁奖。

“2018柬埔寨房地产大奖”共设有30个奖项,分别为企业单位奖项和个人奖项。其中企业单位奖项包括:年度最佳房地产代理公司奖;年度最具潜力代理公司(新虎奖);区域最佳房产代理公司奖;年度最佳资产评估公司;年度最佳物业管理公司;年度商办资产代理公司;最具人气奖;和最佳雇主奖。

个人奖项包括:房地产界杰出贡献奖(名人堂);最佳新人奖(新虎奖);和年度最佳代理。其中,年度最佳房产代理人下设6类奖项:年度最佳销售代理人;年度最佳租赁代理人;年度商办资产代理人;年度资产估值代理人;和年度最佳物业经理人。而且,对行业的持续发展有远见卓识的个人,也将被授予CREA的产业杰出贡献奖(名人堂)。

决赛入围者和获奖者将获得CREA权威印章,获奖者可将此奖项的奖杯和证书用作公开营销材料,以作为个人或公司成就的认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