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lick携手佳能举办摄影培训班

【本报消息】佳能(Canon)产品在柬埔寨的独家销售代理商——“i-Qlick”有限公司于近日携手佳能数码影像坊(Canon Image Square)在金边市柬埔寨-韩国合作中心(CKCC)举办摄影培训班。

来自各界的摄影爱好者约450人免费参加了此次的摄影培训班。

“i-Qlick”有限公司代表Kevin Chua在活动上表示,举办此次佳能摄影培训班旨在推动柬埔寨摄影行业的发展。

他说,培训班由新加坡知名的专业摄影师Tristom Yeo先生向学员们讲解摄影的基本知识、摄影技巧和技术等,课程的培训内容和方式深受摄影爱好者的喜爱。

应提的是,“i-Qlick”有限公司是佳能产品在柬埔寨的独家代理商。

在活动上,“i-Qlick”有限公司还宣布从本月24日起至30日,进行为期7天的促销活动,凡是在这段时间里在该公司购买佳能产品(部分商品除外)将享有优惠价格。(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