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双赢政策”促进国家和平发展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指出,在洪森总理推出的“双赢政策”下,柬充满和平,各个领域都获得了发展。

棉森婉副总理,29日前往柴桢省占迭县占迭乡,出席剪彩启用占迭乡一幢行政大厦和“斯雷旺寺”一间佛学教室时,如是表示。

棉森婉副总理指出,柬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奉行宗教信仰自由,不排斥和不歧视的政策。

棉森婉副总理补充,在洪森总理推出的“双赢政策”下,柬充满和平,各个领域都获得了发展。此外,她感激所有慈善人士慷慨解囊,积极捐助斯雷旺寺。

会上,棉森婉副总理向出席乡亲们提出以下5点要求:

1.共同维护国家和平和发展,保护政府所取得的成就,以保留给子孙后代。

2.各层官员必须为社区市民提供更完善的公共服务。

3.维护公共秩序和治安,执行政府推出的乡村安全政策。

4.勿轻易受到一些组织的煽动和怂恿,蓄意阻碍政府发展国家。

5.乡亲们必须做好准备,一起参与2018年7月29日的国家大选,为人民党投上神圣的一票。

最后,棉森婉副总理强调,只有人民党不懂怎么欺骗平民百姓,一直都是与民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关键是,它有足够的能力带领国家走向繁荣昌盛的道路。(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