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银行携手友邦人寿举办少年才艺展

【本报消息】很多儿童非常喜欢画画和涂色,因为这能带给他们快乐、创意,以及使他们有机会向父母亲表现自己的美术才华。根据心理学的研究显示,绘画可以带给孩子们很多的好处,其中包括提高记忆力、注意力和信心等。除此之外,父母亲的参与和鼓励,也同样给孩子们的精神带来很大的好处。

为了使儿童们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绘画才华,从而鼓励更多的儿童喜爱绘画艺术,柬埔寨大众与友邦(柬埔寨)人寿保险公司(AIA)以“绘画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为主题,联合举行少年才艺展示活动。

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30日,参加活动的儿童及其家人将有机会赢得众多奖品,其中包括到马来西亚Sunway Lagoon旅游观光,以及参加由来自英超热刺足球俱乐部的专业教练员进行训练的儿童足球活动。

大众银行驻印度支那主席潘任通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友邦(柬埔寨)人寿保险公司联合举行这次少年才艺展示活动,这一平台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推动力,积极提升柬埔寨家庭的价值观念。”

友邦(柬埔寨)人寿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Bates指出:“AIA非常荣幸能举行这个少年才艺展示活动,并相信通过这一活动,能给柬埔寨广大民众,特别是大众银行客户的家庭带来更多幸福和快乐。”(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