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三款全新智能手机即将进军柬埔寨

【本报消息】华为(Huawei)于本月27日晚上,在法国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发表全新旗舰智能手机P20 Pro、P20和Nova 3e之际,柬埔寨华为公司特邀当地媒体记者和贵宾在当天晚上到公司总部观看新产品直播,并公布三款全新华为智能手机的价格,即华为Nova 3e (P20 Lite)、Y9 2018和Y7 Pro 2018。消费者可从即日起预订上述三款手机,并将获得众多礼品。

柬埔寨华为公司终端总经理Jeff Yang表示,柬埔寨本土消费者可以从即日起预订华为推介的三款全新智能手机,价格非常 “不可思议”。华为Nova 3e (P20 Lite)售价为329美金,包含头戴式耳机、华为手机指环和Smart公司Sim卡及12个星期网络配套服务;华为 Y9 2018售价为249美金,包含头戴式耳机、手机指环和Smart公司Sim卡及12个星期网络配套服务;华为Y7 2018售价为189美金,包含蓝牙Speaker和Smart公司Sim卡及8个星期网络配套服务。

他指出,广大客户可以从即日起在全国各购物中心的华为专卖店、全柬华为品牌店、华为授权零售店,预订这三款全新手机,并享有上述的众多礼品。

刚刚在柬埔寨市场推介的华为Nova 3e智能手机重量为145g,采用FHD+(2280×1080分辨率)的5.8英寸屏幕,处理器采用八核麒麟659,4GB RAM和存储64GB。主相机(后置)采用了双摄像头设置( 16MP+2MP ),前置采用16MP f/2.0摄像头。

此外,华为Nova 3e采用Android 8.0的EMUI8.0操作系统,并配备3000毫安电池和快充科技。(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