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华校饮水卫生 柬中投资协会会长郭建国特捐200台滤水器

【本报消息】本着帮助华校改善饮用水卫生问题,为华校创造饮水卫生条件的精神,柬中投资协会会长、中国福建省闽富能源发展公司董事长郭建国赠送柬埔寨华校200台滤水器。

捐赠仪式于本月28日下午在加华大厦举行。郭建国会长一行在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兼文教处副处长蔡伟华陪同下拜访方侨生会长。

柬华理事总会方侨生会长热情接待郭建国一行,并举行亲切的座谈。

郭建国董事长说,自己在中国和柬埔寨均设立公司,在柬投资多年来,受到了柬埔寨华人大力发展中华文化这种伟大的热情所影响,自己也很希望参与到这项支持华教事业的行动,为传承中华文化出点力量。这次特捐赠200台滤水器供华校使用,希望能对改善华校饮用水卫生条件起到作用。

方侨生会长对郭建国会长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柬埔寨华校得到郭建国董事长捐赠200台滤水器,对改善华校老师和学生的饮用水卫生条件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郭建国董事长表示,经常看到方侨生会长出资帮助华校老师,他深受感动,因此才决定捐赠过滤器,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座谈中,方侨生会长对这种过滤净水器表示很感兴趣。他还询问这种产品的使用方法和保养方法。

宾主双方谈话还涉及到其它的节能领域,如风能、太阳能汽车和电能发电,这些都是未来环保节能的投资项目。

据了解,柬华总会将会把郭建国董事长捐赠的200台过滤净水器分配到各个华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