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在柬举办

【本报消息】31日上午,第一届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柬埔寨站)暨尚亚柬埔寨交易所授牌开业仪式在柬埔寨金边源帝酒店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由尚亚交易所集团主办。柬埔寨国务部、商务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尚亚交易所集团邀请了世界区块链行业有关单位及企业代表、柬埔寨有关商协会及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在论坛上,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顾问兼国务委员麦伍惕勋爵出席了峰会并上台致辞,预祝尚亚柬埔寨交易所授牌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尚亚交易所集团是近半年来伴随世界区块链行业走大变强而异军突起的一家全球化大型民营集团,成立伊始即广受瞩目。”麦伍惕勋爵道。

同时,尚亚基金会主席张利先生就区块链行业及科技金融的发展情况做详细讲解。

峰会论坛上,尚亚交易所集团发布了全球合伙人计划及垂直于区块链行业的专项基金“链战基金”,旨在加快尚亚交易所的全球化布局速度及生态建设。

授牌仪式上,由柬方政要对尚亚柬埔寨交易所进行授牌,同时柬方政要与多位中国企业家共同剪彩。目前,尚亚柬埔寨交易所是尚亚交易所集团公布的第一家具有合法数字资产交易牌照的交易所,同时也是柬埔寨第一家获得合法数字资产交易牌照的交易所。

“我们成功申请及在申请的牌照已经覆盖了7个国家,比如澳洲、菲律宾、韩国等。”尚亚交易所集团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尚亚交易所集团成立于2017年9月,短短半年时间,已发展成为国际区块链行业的翘楚,围绕多国合法数字资产交易所牌照、区块链专项基金、区块链垂直媒体、区块链社区等多个核心维度构建壁垒,立足于世界。在牌照布局上,尚亚交易所集团走在了世界前沿。本次论坛旨在积极融合各方资源,推动区块链世界化发展大趋势,加强尚亚交易所集团与柬埔寨企业之间的经贸交流合作,促进两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