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商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选举 陈长江当选新一届会长

【本报消息】31下午,柬埔寨中国商会2017年度会议暨第八届理事会选举在金边酒店举行,中国驻柬埔寨特命全权大使熊波、商务参赞李岸及商会理事代表约100人出席会议。经过选举,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高华被推举为名誉会长,第七届理事会第一常务副会长、中国银行(香港)金边分行行长陈长江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柬埔寨中国商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高华做工作报告时回顾了商会第七届理事会三年的工作历程。他指出,商会第七届理事会在使馆、经商处的具体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履行商会职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企业、促进中柬经贸交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弘扬中华文化和等丰富会员文化生活方面,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取得一定成效,商会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经过投票表决,大会通过《商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75家单位,选举出25家单位成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及以上单位。其中,陈长江、高华、敬骏、乐建华、潘东风、辛国顺、赵金辉、赵远昭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常委,陈长江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高华被推举为柬埔寨中国商会名誉会长。

新任会长陈长江在发表感言时表示,将团结全体理事会员,坚持使馆、经商处的指导,系统推动改革,扎实推进各项会务,带领全体会员积极融入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把柬埔寨中国商会办成海外一流商会。

李岸参展致辞时对高华会长多年来为中国商会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并期望中国商会第八届理事会在陈长江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发挥引导作用,锐意进取,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提升企业形象和影响力,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发挥作用,并为商会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