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冲亲王会见德国Konrad组织新任驻柬主任

【本报消息】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于(3)日上午,会见德国Konrad组织驻柬新任主任Daniel Schmuecking,宾主双方进行了友谊和密切的交谈。

德国Konrad组织驻柬新任主任Daniel Schmuecking对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接见他表示感谢。他指出,从2004年至今,在柬埔寨王国政府与德国Konrad组织的良好合作关系下,我们共同实现了许多成果。

Daniel Schmuecking主任表示,在柬履行外交使命期间,将竭力为加强柬德两国的友谊与合作关系作出贡献。

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对德国Konrad组织驻柬新任主任Daniel Schmuecking在柬履行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他在柬埔寨工作期间获得成功。

同时,赛冲亲王相信Daniel Schmuecking主任,将会为加强两国的友谊和推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作出贡献。(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