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坤部长率团慰问暹粒省第4区军营

【本报消息】4日,旅游部部长唐坤率领相关代表部门和机构,在柬新年来临之前携带着物资和资金,前往暹粒省第4区军营进行慰问。

活动上,唐坤部长呼吁武装部队在柬新年期间,积极为市民“保驾护航”,维护好社会治安。

唐坤部长还向参与者透露国家目前的政治局势和经济发展水平,特别是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政府一直注重提升全体公务员、武装部队、劳工和市民的生活水平。

唐坤部长指出,柬埔寨旅游业目前处于蓬勃发展之势,特别是暹粒省旅游业这20年来的发展,更是值得我们引以为荣。旅游业促使国家经济发展,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增加了民众的收入。

据悉,2017年,柬埔寨接待国际游客高达560万人次,同比增长11.8%,为国创收36.3亿美元,在GDP中占到了13%,为成千上万的市民提供了就业机会。

唐坤部长也感激第4区军营,积极捍卫国家主权和保护吴哥周围地区。他说,王家军是国家坚强的后盾,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捍卫国家和平,杜绝颜色革命在柬埔寨“死灰复燃”。

活动进行到尾声,唐坤部长为每位军人分发食品和现金。包括: 5319.5万瑞尔、120箱汽水、112箱VITA矿泉水、108箱柬埔寨啤酒、52箱泡面、80打鱼露、80打酱油25公斤、味精和120公斤白盐。(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