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与华人华侨团结饭准备就绪 本月10日盛大开席

【本报消息】下周二,柬埔寨将迎来一场广大华人华侨的盛会,即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将与华人华侨共享团结饭。

“洪森总理与华人华侨共享团结饭”将于下周二(10日)在金边钻石岛举行。值此,准备工作也完全就绪。

柬华理事总会4日上午召开了第四次会议,商讨洪森总理与华人华侨共享团结饭事宜。

会议深入商讨有关发请柬、接待、饮料等相关工作,并决定让各工作组负责人在盛宴前一天(9日)下午和10日当天上午,亲自到现场视察各种准备工作,并及时处理临时事项。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团结饭工作组副组长蔡迪华勋爵表示,希望能通过此重大活动,进一步促进华人华侨与政府领导人的亲密关系,同时促进华人华侨团结一致,为今后柬埔寨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洪森总理与柬华人华侨共享团结饭将于4月10日(周二)下午4时,在钻石岛展览厅隆重举行。

今年团结饭比去年规模更加盛大,将邀请华人华侨及旅柬中港澳台朋友近6000人参加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