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着眼加强医生接诊能力培养

【本报消息】今年第22届医疗技术会和第9届医疗保健日,于5日上午在苏联医院举办。据卫生部国务秘书兼柬埔寨医生委员会理事长迭贵透露,此活动旨在提升医生能力和职业道德,确保他们为市民提供高效率的医疗服务,赢得市民的信任。

卫生部在蒙文兴部长的率领下,一直在积极地提升医生能力和职业道德,并配备有先进的医疗设备。

迭贵博士指出:“现如今,柬埔寨的保健服务日趋改善,能与邻国相竞争,促使一些到国外治疗的市民,返回本地医院接受治疗。所以,我们必须继续提升能力和职业道德,赢得市民的信任。”

苏联医院院长李明表示:“我和全体医院员工非常支持迭贵理事长的言论,提高医生能力和职业道德是必要的。所以在这两天举办的第22届医疗技术会和第9届医疗保健日里,医生们能互相交流、吸取经验,争取以后能为市民提供高效率的医治和护理。”

李明院长补充:“前来就诊的病人一年比一年多,院方正努力提升医疗质量,不但装备先进的医疗设备,还与海外医生展开合作,保证我国保健服务能与邻国相竞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