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首场大规模户外柬新年庆祝活动精彩来袭

【本报消息】迎接即将来临的柬埔寨新年,金边金界将在洪森公园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欢庆活动。从4月13日至5月13日,为期长达一个月的庆祝活动,汇集独特装饰、文化表演、欢乐游戏及本地著名艺人的精彩表演,快来参与其盛,尽情沉醉在这嘉年华式的佳节氛围之中。

这场由金界与金边市政厅携手呈献的户外欢庆活动,是金边首场大规模的户外柬新年庆祝活动,由于地理之便,预料将吸引许多本地及游客踊跃参与,体验这柬埔寨最盛大的年度盛事,以及柬埔寨人民的殷勤好客之道。

这场户外庆典将于4月13日开幕,并有一场别具意义的亮灯仪式及海内外艺人演出。在此期间,偌大的洪森公园,将变身为各款巨型充气塑像竖立的欢庆场地,为参与者提供拍照的好机会。

除了为柬新年的犬年而设的巨型狗像,还包括湄河龙虾、天鹅、热气球等可爱有趣的充气塑像。临夜时分,五光十色的彩灯闪耀,更添欢度佳节的兴致。

整个庆典的高潮,落在4月20至22的周末期间,从下午2时至晚上11时,在炫丽舞台上,柬埔寨著名艺人云集,如仙女舞蹈员、本地及海外艺人、音乐表演者及街艺表演者将为您带来动人表演。

此外,您可趁早在洪森公园寻找最佳视野,亲睹本地群星如SokunNisa、KhemarakSereymun、 Kmeng Khmer、Yuri、Pich Thai、G-Devith、SovathMonivann, SovathMonineak、 SovathSereyvuth等人在三天内分别连番登场,带来精湛演出。

除了洪森公园的户外精彩表演,您也能抓紧良机,免费欣赏汇聚金界众艺人所呈献的NABA大娱乐歌舞剧,从现在至4月15日,每晚7时30分于金界二期2楼的NABA歌剧院进行演出,携同您的家人及朋友们,在这柬埔寨首家3D影像映射剧院,感受非一般的视觉震撼魅力!

快来这金碧辉煌之金边时代广场,欢度美好难忘的柬新年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