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上的柬埔寨声音

【本报消息】4月8日-12日,柬埔寨-中国友好合作促进会会长OUK SOCHETH勋爵与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成员、柬埔寨-中国友好合作促进会秘书长许江涛先生与一同带领由柬埔寨西港省润明省长率领的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政府代表团赴中国海南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此次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奥地利总统、菲律宾总统、蒙古国总理、荷兰首相、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新加坡共和国总理、联合国秘书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等50多个国家的政府元首、政府首脑、国际组织负责人、部长等2000多位国际各界嘉宾受邀参加。

4月9日,柬埔寨西港省和中国海南省成功牵线缔结友好,由柬埔寨西港省省长润明阁下和中国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先生在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签署缔结两国友好省份意向书。同日,柬埔寨西港省省长率领的柬埔寨代表团一行受邀参加了《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邮轮旅游合作》主体对话会。西港省省长润明、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及多个东盟国家省、市长及国际各大邮轮集团负责人进行圆桌对话,西港省省长润明作为对话会嘉宾进行了主题发言。

4月10日,西港省省长受邀参加了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参加并发表主旨演讲的《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

4月10日晚,代表团一行受邀参加了“博鳌之夜”致敬与传承主题晚宴暨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