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17项奖项! 平发集团成柬埔寨产业奖最大赢家

【本报消息】2018年柬埔寨产业奖颁奖典礼(Cambodia Property Awards 2018)在今年3月16日在金边市索菲特酒店隆重举办,约360名国内外贵宾参加了颁奖仪式,这充分显示了柬埔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并引起国内外投资商的关注。

Property Guru房地产奖是柬埔寨房地产界的盛事,本次产业奖有26个类别,包括开发商奖、设计奖、开发项目奖(高级公寓、房屋和商业项目)等。

根据“2018年柬埔寨产业奖“入围名单显示,平发集团(Peng Huoth Group)入围17项奖项,成为连续3年入围最多奖项的房地产开发商,也成为2018年产业奖最大赢家。 今年产业奖还设企业社会责任奖(CSR),平发集团在2017年向社会捐助约200万美元,并最近还倡议助柬埔寨传统艺术协会和体育运动俱乐部,以及建设由洪森总理出席通车仪式的一条道路。

今年日本Creed集团、Creed Asia(柬埔寨)有限公司及Triple Gem Assets有限公司同平发集团,一起获得企业社会责任特殊奖。另外,Creed集团也获得可以持续发展特殊奖。另外,由徐氏太平洋集团(KT Pacific Group)和利鑫集团(LIXIN Group)携手打造的东南亚首座国际商务住宅——《太平洋CEO》项目荣获2个奖项,即最佳公寓开发(金边市)奖和最佳办公室开发奖。

同时,金边市中心(Phnom Penh City Center)获得2个奖项,分别是最佳设计开发奖,以及其开发的Eden Garden项目获得最佳零售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