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设宴迎接柬新年 曝光全新旗舰新机

【本报消息】为庆祝柬埔寨传统新年的到来,从而答谢媒体记者、摄影师、艺术家等一直以来对柬埔寨华为公司产品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宣传,柬埔寨华为公司于本月9日晚在金边市Hard Rock Cafe餐厅举行答谢晚宴,以及正式推介三款全新旗舰智能手机,即华为Nova 3e (P20 Lite)、华为Y9 2018和华为Y7 Pro 2018。

来自公司合作伙伴代表、模特、歌星、演员、媒体记者和其他贵宾等约70人应邀参加当晚的宴会。

柬埔寨华为公司高级市场主任艾如杜在仪式上表示,柬埔寨华为公司举办这次晚宴的目的,是为了庆祝柬埔寨传统新年的到来,另一方面是为进一步加深公司与各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的良好关系。同时,他衷心感谢各媒体记者、摄影师、艺术员等一直以来对华为智能手机给予的大力支持,使华为公司的声名远播在国际平台上。

艾如杜先生表示:“新的一年,新的成功!为了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为了为他们带来高品质且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柬埔寨华为公司正式推介华为三款全新智能手机,即Nova 3e (P20 Lite),售价为329美元;华为Y9 2018,售价为249美元和华为Y7 Pro 2018,售价为189美元。

在这柬新年的来临之际,艾如杜祝愿柬全国人民身体健康、合家平安、生意兴隆!

参加当天晚上的柬埔寨著名女主持人乔善沙娜表示,她非常喜欢这三款华为智能手机。因为这三款华为手机外观设计精美、性能高和质量好,而价格也合理,是作为柬新年礼物的最佳选择。(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