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直言将如愿参加国家大选 盲目自信还是胸有成竹?

【本报消息】正在流亡海外的“救国运动”主席沈良西表示,救国党将能参加即将在7月份举行的国家大选,其原因是美国和欧盟正在监督柬埔寨总理洪森的一举一动,如果没有反对党参选的话,美国和欧盟将会吊销对柬埔寨的贸易优惠关税待遇。

正直柬埔寨全国人民迎接传统新年之际,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于本月14日到访日本,并在其支持者当面指出,目前,由洪森为首的柬埔寨制度与波尔布特执政制度是没两样,但他仍然相信柬埔寨的政治问题很快将获得解决。他说道,因为柬埔寨不能孤立执政,柬埔寨需要其他友国的合作,特别是柬埔寨还依赖国际市场和援助,以保持国家经济的“呼吸”。

沈良西还指出,由洪森为首的柬政府也正在实行“哗众取宠”的政治,以博取工厂工人和青年人的称赞和支持。但与此同时也导致了一些工厂被迫关闭。此后,洪森出面给工人们一些现金补贴,但这根本不能保障工人家庭的日常开销。(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