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赢大礼 华为多重惊喜惠动全城!

【本报消息】惊喜继续来袭!从即日起凡购买华为Nova 2i智能手机、华为Nova 63e智能手机和华为Y9 2018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就有机会赢得华为超薄酷炫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和华为智能手表B0。

柬埔寨华为公司高级市场经理艾如杜表示,华为将送出总共4部华为超级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和240只华为智能手表BO。消费者只要在此优惠期间,购买华为Nova 2i(299美金)、华为Nova 3e(329美金)和华为Y9 2018(249美金),就有机会赢得上述奖品。除此之外,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其他多重好礼。

艾如杜披露,公司已举行多次次抽奖活动,为华为客户颁发了很多奖品。而这次消费者有机会获得价格为1568美元的华为超薄酷炫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以及其它多重好礼。

参加抽奖的规则:在华为官方Facebook主页或本微信公众号此次抽奖活动贴下发表评论,并附上此次购买的华为 Nova 2i 手机、华为Nova 3e手机和华为Y9 2018手机的IMEI(拨号状态摁*#06#获得IMEI号码)码截图或保修卡照片,便可参与抽奖。

每周将有1位消费者获得华为笔记本电脑,同时每周有60名消费者可获得华为智能手表。

公司有权利检查中奖IMEI, 如消费者所发IMEI对应的手机不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或购买的不是华为正品,所获奖项将被取消,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