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婚遭拒 男子手刃前妻再自杀

 

【本报消息】一名男子和妻子离婚2个多月后,又要求与妻复婚,不料被拒绝,恼羞成怒竟拿镰刀砍死妻子。

这起事件于19日下午2点15分,发生在干拉省洛沥县白东罗乡磅镇隆村的一所中学前面。

据洛沥县警方得知,死者为敦塞诺(18岁),家在洛沥县白东罗乡铁桥村;嫌犯为拉财蓝(23岁),家在洛沥县磅普农乡安波德村。

消息指出,嫌犯已与死者离婚2个多月,因为嫌犯经常打骂死者。事发当天,嫌犯打电话给死者,要求见面谈复合,但被死者一口拒绝。直到下午约2点15分,死者骑摩托车离开亲戚家,不料在途中遭嫌犯持刀追砍,导致她摔倒地上,因颈部重伤身亡。

事后,嫌犯驾驶摩托车到距离案发现场约一个多小时路程的河良桥,跳河自杀。截至傍晚,警方还没有打捞到嫌犯,也不知是死是活。

据悉,在跳河之前,嫌犯最后在其脸书发布一条帖子:“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我爱你,阿诺”。(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