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恩山强烈回击“国际社会干涉论”说辞

【本报消息】针对救国运动主席沈良西作出的发表(称日本和印度尼西亚将帮助柬埔寨反对党解决问题,以为国际社会开通道路,来帮助重建正在列入衰弱状况的柬埔寨民主主义一事),执政党——柬埔寨人民党高官作出回应,日本和印度尼西亚关心和支持柬埔寨主权,更不会干涉柬埔寨内政。

柬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通过其Telegram社交网络上表示,日本和印度尼西亚注重支持柬埔寨加强民主主义工作,并尊重柬埔寨独立、主权和宪法,更不会干涉柬埔寨内政的。

他指出,事实上,日本和印尼是亚洲民主最坚强的国家之一。这两个国家对柬埔寨重建和平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速恩山说道:“日本向柬埔寨提供大量的援助,尽管反对党领袖在海外说服和苦求,但日本依旧对国选委提供援助,用于未来的选举运作。至于印尼也有坚硬立场加强与柬埔寨的友谊、团结与合作。印尼政府尊重和不干涉柬埔寨内政。因此,日本和印尼支持柬埔寨加强民主和主权,不会交涉国家内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