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洞里萨河临时铁桥竣工在即 “堵城”面貌有望改观

【本报消息】从金边市雷西郊区六支牌分区至水净华区白达赛分区水净华开发区的跨洞里萨河临时铁桥已经完成90%,并计划将下个月中旬暂时开放通车。

随着金边市的交通堵塞的日益严重,而柬日友谊大桥(旧水净华桥)正在动工修复,因此工作人员正加快工作速度,为使该座临时铁桥能在今年5月中旬开放通车,以缓解上述地区的交通拥堵现象 。

一名蔬菜商贩叫迭拉表示,当这座临时铁桥竣工后,将给他们日常的生意带来很大的好处,特别是使他们运输产品带来更加方便。同时,他呼吁王国政府继续考虑兴建更多的桥梁,以缓解金边市交通堵塞的问题。

据了解,临时铁桥连接雷西郊区5号公路的苏基密油库至水净华开发区,全长506米,宽12米,耗资约500万美金。工程期为6个月,预计4月的柬新年前竣工启用。

同时,王国政府将在上述地区兴建的一座跨洞里萨河混凝土大桥全长922米,宽20.5米,桥上两旁各设有1.25米的人行道,桥上设有4条车道的交通路线,过桥的安全车速为40公里/小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