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召开座谈会磋商潮乐团后续发展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康乐组潮乐团昨假《渔人码头餐厅》举行座谈会,磋商有关继续培训潮州会馆潮乐团事宜。

出席会议的有:潮州会馆秘书长李捷贵,康乐组长林锦发,副组长黄汉荣,常务委员孙宝儿,周庆勇,理事袁文俊,赖莲心。以及来自中国广东省揭阳县魏榕钦先生为团长潮汕潮乐队一行六人。

在会上康乐组长林锦发先生介绍了以魏榕钦先生从潮汕揭阳到柬埔寨旅游潮乐队,他们到了金边市,获悉潮州会馆刚成立潮乐组,立即专程到场观察乐队员训练演奏情况同时还热情地精心地指导学生们演奏潮乐的细节,林锦发组长对乡亲们远方来旅游还抽出百忙的时间来教导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魏榕钦团长在讲话中,对潮州会这几天来对该团的观察以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的谢意,对学生们勤恳学习,聪明玲俐和对潮乐的喜爱赞口不绝。同时深信在大家刻苦学习下,将来必定取得美好成果。

最后李捷贵秘书长说、 由于大家是到柬埔寨来旅游的签证期限很短,必须回国再来,希望各位乡亲们回国后尽快办好手续回到柬埔寨来,继续培训潮州会馆潮乐团,大家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弘扬中华文化,承传潮州音乐和潮剧。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热忱,团结,友爱,天下潮人一家亲的热烈气氛,随后潮馆理事袁文俊先生宴请大家共进午餐。(孙宝儿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