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际商会广东省办事处揭牌成立

【本报消息】在中国“一带一路”方针的指引下,柬埔寨国际商会广东省办事处于22日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宣告正式成立。柬埔寨驻广州总领事兴波以及众多国际友好单位、企业家等各界嘉宾共同出席见证揭牌仪式,柬埔寨国际商会广东省办事处。

兴波总领事表示等向柬埔寨国际商会广东省办事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柬埔寨国际商会广东省办事处的成立,将对柬埔寨和中国商贸往来,加强两国的经商贸易、文化交流,服务柬埔寨、中国投资商起着重要的作用。这个办事处的成立,同时也展现出了柬埔寨国际商会致力于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

柬埔寨国际商会会长杨海在仪式上表示感谢兴波总领事以及各界友好国际单位代表莅临出席揭牌仪式。他说,柬埔寨国际商会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均设立办事处,致力于同各地商企业联系,构建和谐、合作、务实的投资商业平台。今天,柬埔寨国际商会广东省办事处揭牌成立,标志着柬埔寨国际商会在国外又增添了一个机构,同时也预示着我们的发展正迈向新的历史时期,正在日益壮大。将对服务柬中两国的投资商起着重要的作用。

我们将坚持“和谐互助、资源共享”的宗旨,以包容、开放的胸怀和姿态,致力于服务会员单位,为推动柬埔寨经济社会的发展,柬中两国经贸往来做出积极贡献。

柬埔寨国际商会简介

柬埔寨国际商会属王国政府内政部辖下的非牟利组织,商会履行经贸、引资,担负推广柬埔寨产品到国际市场的义务。

柬埔寨国际商会办事处由王国政府内政部提供,商会的运作辐射到全世界,在全球的许多国家均设立分会(或办事处),同各国的经贸往来建立合作对接关系。特别是,在中国许多大城市设立的“柬埔寨国际商会”分支机构,对柬中两国的经贸、投资起着重要的作用。(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