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公园森林资源保护制度尚未完善 砍伐行为依旧存在

【本报消息】为做好吴哥公园地区的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国家仙女机构官员、遗产警察、当地政府官员等联合执法小组于本月23日,在暹粒省暹粒市努格通分区豆蔻村进行检查该地区非法砍伐木材的现象。

国家仙女机构环保、文化风景和森林管理办公室官员贝奔表示,位于60米路门票检查站东部一片从2017年就开始发生非法砍伐现象,但经过联合执法小组的禁止后大有改观。但到今年柬新年期间,该地区的非法砍伐森林的现象又再一次出现。

他指出,涉及砍伐上述森林的人叫泰邓。这个人涉及在其房子后面进行砍伐了约半公顷的森林。另一个身份不详,涉及在其房子旁边砍伐约30米X40米的森林。

贝奔先生介绍,上述两人是趁着柬新年期间或在周末国家仙女机构休假时砍伐森林,当工作人员发现及去跟他们问话时,这两人还辱骂工作人员,并称这些土地是隶属他们所有。实际上,他们两人是外地人,刚居留在该地区不久。

他说道,努格通分纳宗曾经让涉及砍伐森林的人写下保证书,以停止上述非法砍伐森林行为,但他们仍然没有停止自己行为。

据遗产警察说,遗产警察将继续与国家仙女机构,以及相关部门合作,打击和禁止所有非法砍伐森林的行为。遗产警察局将派遣警察巡逻,有效执行此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