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排雷机构举办公共论坛倾听大众心声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排雷行动和援助受害人机构,近日于总部举办公共论坛。出席主持此活动有:排雷机构第一副主席李突,第二副主席塞速萬尼,秘书长彭幸福和多名机构领导。

据悉,举办此论坛主要目的是更近一步倾听该机构公务员的心声与要求。借此,宣扬政府的愿景、排雷机构的改革与行动及其机构应尽的责任。

身为排雷机构领导层,李突主席向出席的全体公务员指出,政府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决心清除柬埔寨所有各类型地雷和未爆炸物品。决心落实“朝向2025年一个无地雷危害的柬埔寨”策划。

李突补充,排雷当局致力履行各自职务,高效率应合政府推出的政策与愿景。同时与相关伙伴,在排雷行动保持密切合作。

会上,排雷机构领导层接受公务员的要求,和鼓励公务员再接再厉履行职务。务必具备以下5点性质:1.必须高效率实行任务。2.必须有明确和远见计划。 3.对自己职务,必须有新创意和倡议。4.必须制定明确的原则和规则,为机构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建立、加强和保持内部良好关系。5.必须懂得团队工作并接受他人意见。

借此公共论坛平台,公务员可对机构提出其个人观点和提议,领导层将对所有提议做进一步的考虑,以及时寻出解决方案。促使机构和谐相处,共取硕果。

最后,李突敦促排雷机构公务员,在2018年7月29日国家大选活动期间,继续支持人民党。为人民党投票,参与维护国家和平、社会稳定和各领域的发展。(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