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沙文总监引导市民关爱自身健康

【本报消息】波罗勉省檖翁托县和干寨雷县国家工作组主席涅沙文,26日上午前往波罗勉省檖翁托县,出席剪彩启用小菩卫生站时,特别敦促市民必须重视自身健康,一旦感觉不舒服立即找最近的医生就诊。

会上,涅沙文总监也向地方市民传达洪森总理、苏庆亲王以及人民党全体领导层的温馨慰问。同时敦促和指示医生组,必须继续关注和积极为病人提供高效的医疗服务。

涅沙文总监强调,至于一些医生对病人大呼小叫或使用不当语言,请市民多多宽恕。他说,这只是一小部分医生。

涅沙文总监补充,请地方市民参与维护和清洁小菩卫生站,使其更好地为自己和后代子孙提供健康服务。

涅沙文总监指出,此卫生站是获得高棉扶助高棉协会主席洪财捐助,面积15米乘以13米,花费83000美元。内设有1个休息室、诊病室、医生室和设备置放仓库。另外,涅沙文总监也捐助2300万瑞尔,筹办此仪式和为市民分发物资。(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