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副总理设宴款待越南国会代表团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25日于苏菲特酒店接见越南国会代表团,并在温馨气氛下进行会谈和享用美食。棉森婉副总理称,柬埔寨-越南参议院在立法机关框架下不断增强团结,值得庆祝。

据悉,越南国会高层代表团25日,在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会常务副主席丛氏放率领下,前来正式移交亚太议会论坛主席职位给柬埔寨。

会谈上,丛氏放对两国国会的密切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和支持。并承诺将致力促进两国各领域的合作,特别是立法机关领域。

棉森婉副总理表示热烈欢迎越南国会常务副主席丛氏放,以及高层代表团出席宴会。

棉森婉副总理指出:“以柬埔寨参议院及代表国会主席韩桑林和个人名义,在此再次感谢越南代表团,前来移交第27届亚太议会论坛主席职位给柬埔寨国会。”

棉森婉副总理也高度评价和恭贺,越南国会担任26届亚太议会论坛主席期间所获得的辉煌成就。积极参与维护与提升区内治安、稳定和发展。(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