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柬埔寨市场 意大利知名品牌三轮车强势入驻

【本报消息】国际知名品牌意大利Piaggia Ape三轮车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

意大利品牌Piaggia Ape三轮车于26日上午在金边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记者发布会,宣布该品牌三轮车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

旅游部长唐坤出席Piaggia Ape三轮车揭幕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他说,柬埔寨王国政府把交通运输业视为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

唐坤说,意大利品牌Piaggia Ape三轮车进军柬埔寨市场,将有助于柬埔寨旅游业的发展,减少旅游区污染,尤其是在举世闻名吴哥窟所在地暹粒省。

意大利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Pily Wong先生在仪式上表示,经过多年的改进,Piaggia Ape是意大利设计的三轮车(嘟嘟车),采用欧洲技术制造,完全符合最环保、高质量的标准,具备最安全的驾乘和最节能的车身。

此外,Piaggia Ape是唯一一家除运输乘客外,还制造商品运输的三轮车。

Piaggia Ape是一个拥有70年历史和成功的品牌,在欧洲和世界众多地区被认可,拥有最紧凑,最具灵活性和多功能的轻便城市交通。

采用正三轮结构,直接使用Vespa的发动机,两个后轮上面是一个木质的装载平面。Piaggio Ape三轮车,也被昵称为“ApeVan”、“ApeCar”或是简单“Ap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