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经济强势崛起 大批企业争先入驻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本月27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3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近1200万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两家公司分别是

  1. YILAIFA (CAMBODIA) GARMENT公司,投资总额为389万美元,将在金边市棉芷区宋仁芷分区雷西村兴建制衣厂,并创造924个工作岗位。
  2. MIMASU INDUSTRIES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228万美元,将在干拉省安斯努县波占乡德边格桑村建设制衣厂,并创造960个工作岗位。
  3. WAM FA LEATHER 公司,投资总额为544万美元,将在干拉省安斯努县波格乡德边车粘村建造皮包生产厂,并创造2650个工作岗位。

据悉,今年第一季度,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共批准了39家公司的投资项目,而投资总额近5亿美元。(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