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rait”万景岗公寓项目盛大开盘

【本报消息】坐落于金边市黄金地段的日本“L’attrait”万景岗公寓项目26日正式开盘。

日本驻柬埔寨大使HIDEHISA HORINOUCHI阁下、开发商L’attrait Property Development Inc有限公司领导和嘉宾出席“L’attrait”万景岗公寓开盘剪彩仪式。

L’attrait Property Development Inc有限公司代表Mut Chandarith说:“我们对L’attrait万景岗公寓项目的开盘充满信心,并期待我们的项目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他指出,正值“L’attrait”万景岗公寓项目开盘之际,我们已为买家提供一些非常特别的优惠,包括特价等,而优惠期一直到今年5月3日为止。

他介绍,“L’attrait”万景岗公寓坐落于金边市桑园区万景岗1分区市中心,设有149套公寓,项目预计于2020年竣工。

他透露,该项目迄今已经售出了40%的公寓。这个项目是由日本设计,装修和配套齐全、高品质的精品公寓。

他指出,在促销价格意味着一间公寓可以从低至8万8100美元的增值税内购买。其他优惠包括一年的免费管理费、获得一部256GB 苹果(iPhone X)手机,甚至获得赴东京迪士尼乐园之旅。(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