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亚联所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成立

【本报消息】4月26日下午,柬埔寨亚联所于金边索菲特酒店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庆典,宣布柬埔寨亚洲联通数字资产交易所正式成立。

与会人员包括柬埔寨内政部官员、多家当地媒体及币圈、链圈的资本方、财经媒体同仁。

发布会上亚联所总裁殷志业先生从天时、地利、人和、铭志,四个方面阐述了亚联所现阶段的发展优势。同时还宣布,亚联所5月5日正式对外开放注册。

会议上,亚联所核心股东也分享了亚联所平台代币的价值与亚联所的发展方向等话题。

亚洲联通(ASUC)致力于打造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区块链商业生态系统,以区块链技术创新驱动金融行业模式创新,助力产业升级和全球化发展。吸纳全球顶尖的互联网人才加入,其中不乏来自美国硅谷的资深科技人才、来自日本、韩国及中国区块链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

亚洲联通业务范围广泛,主要覆盖、区块链技术开发及落地应用、数字资产开发及技术服务、计算机数据库服务、企业互联网安全管理、企业资产数字化一站式服务、交易所服务、东南亚及全球的数字资产交易、数字资产安全管理等服务。

亚联所亚洲联通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LOGO由“A. S,U,C”,这四个字母组成,A代表着亚洲(ASIA):S代表着安全(SAFE):U代表着联通(UNICOM),C代表着撮合(CON-NET),整体LOGO以盾牌为形象,象征着时刻注重用户的资产交易安全。

内政部官员任伟烈在活动上发表了讲话。他说,科技创新,永远是时代的永不落幕的话题,我们柬埔寨王国也在飞速发展,也需要先进的互联网科技,希望柬埔寨亚洲联通互联网创新公司能为柬埔寨各领域的发展作出贡献。

他表示,我们鼓励科技创新,也欢迎各国的科技人才来柬埔寨谋求发展。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也会为大家提供好的创业环境,还有各个方面的支持,金边是柬埔寨的首都,是柬埔寨最大的城市,也是柬埔寨政治、经济、文化、交通、贸易、宗教的中心。

ASUC亚联所的总部就坐落于加华大厦中,与柬埔寨银行、金融、建筑产业的诸多巨头一起,服务这个国家。同时ASUC是一个面向全球所有数字资产用户的安全、公平、公正、友好的交易平台。

ASUC交易所背后强大的团队将全力将交易所打造成为一个一流的区块链资产的交易平台。在这种环境的趋势下,将不断加强自身的能力水平,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