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公红树林旅游区日渐走红 景区接待游客量猛增

         【本报消息】国公省红树林“边高邵自然旅游区(Peam Krosaob Natural resort)”深受国内外游客垂青,今年首季,来此观光游玩的国内外游客高达3.1万人次,同比增加了1万人次。

         “边高邵自然旅游区”社区负责人祥萨伟表示,该旅游区正计划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如增加钓鱼区、漂浮草棚等。

         他还说,在红树林设置的木板已陈旧破损,不耐热和耐水,因此旅游区计划兴建混凝土路代替。

         据了解,“边高邵自然旅游区”位于国公省蒙多西玛县,距离省会7公里,那里拥细白的沙滩、红树林、多种鸟类,是一处游客绝不能错过的旅游景区。占地面积1.3万公顷,其中2567公顷列为保护区。进入游玩的门票,国内游客每人3000柬币和国外游客5000柬币。

 

         应提的是,国公是一个富有诗情画意的省份,除了上述旅游区,该省还有知名的“吉帕”和“斯登久阿莱”自然生态旅游区等。(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