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5月5日晚上,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总统酒店举行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颁奖典礼暨欢送各国球员宴会。经过当天的激烈角逐,黄友谊、黄书强、官添顺分获邀请赛男子组冠亚季军,陈林娇、lee kah hong、chen shi wa分获邀请赛女子组冠亚季军。世界黄氏宗亲总会决定第六届世黄高尔夫球邀请赛2019年在马来西亚沙巴举行,同时也希望各国宗亲明年能够到大马参赛。

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工业手工业部长、邀请赛名誉主席黄裕德虎阁下,世黄名誉理事长黄木河宗长,世黄理事长黄英超宗长,世黄秘书长黄文庆宗长,马来西亚黄氏联合总会会长黄天恩宗长,印尼黄氏宗亲会会长黄东平宗长,新加坡黄氏宗亲会会长黄保华宗长,中国浙江黄氏文化研究会会长黄金华宗长,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会长黄焕明,以及柬埔寨黄氏理事、顾问团等出席。

黄友谊、陈林娇分获男女冠军

5日早上7点,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在garden city酒店高尔夫球场举行开球仪式。邀请赛名誉主席黄裕德虎阁下勉励大家发挥最佳竞技状态,赛出水平,同时都能取得好成绩,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之后,全体球员整装待发,前往球场比赛。

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组分别由黄友谊、黄书强、官添顺获得冠亚季军,女子组分别由陈林娇、lee kah hong、chen shi wa获得冠亚季军。

马来西亚黄氏联合总会承办第六届邀请赛

当晚6点半,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总统酒店举行颁奖典礼暨欢送晚宴,庆祝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世黄秘书长黄文庆宗长在致辞时,对中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等国黄氏宗亲会的大力支持以及积极参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成功承办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表示热烈祝贺!

黄文庆秘书长希望此类比赛今后能够一直举办下去,并能越办越好!

世黄名誉理事长黄木河宗长在讲话时,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也希望大家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世黄理事长黄英超宗长表示,经过半天的比赛,大家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在这里也对所有得奖的球员表示祝贺,也希望没有得奖的球员不要气馁,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黄英超理事长也宣布,经过讨论,世界黄氏宗亲总会决定下一届世黄高尔夫球邀请赛明年由马来西亚黄氏联合总会承办,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再次参赛。

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工业手工业部长、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名誉主席黄裕德虎阁下在致辞时对得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也大力赞扬世黄举办高尔夫球赛的意义。

他说,世黄举办此类比赛主要体现出了我们黄氏宗族的宗德,那就是诚信,这也是我们每个人应有的做人品德。

黄裕德虎阁下表示,打高尔夫球不仅需要技巧,更需要运气。同时,也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所以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打高尔夫球。

他说,今天有这么多的宗亲宗长来到柬埔寨参加比赛,希望有更多的宗亲宗长,不管会不会打高尔夫球,明年都能在马来西亚再次见面。

黄裕德虎阁下也祝愿大家在柬埔寨期间玩的开心,过的快乐!

之后,各位嘉宾和宗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表示祝贺。

在晚宴上,宗亲们纷纷上台献唱,大家也频频举杯,互祝身体健康,整个场面气氛热烈、祥和,真正体现出黄氏大家庭的团结、友善。

最后,在举行抽奖活动后,晚宴获得圆满成功。(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