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然:区域奥林匹克论坛有效促进柬2023年亚运会

【本报消息】6日上午,由柬埔寨奥委会承办的第二次2018奥林匹克团结基金(OS)/亚奥理事会(OCA)区域论坛在副总理兼国家肃毒机构主席高金然的主持下正式宣布启动。出席见证此活动的有奥林匹克团结基金亚洲区经理Olivier Niamkey,亚奥理事会主席Haider Farman和区内25个国家奥委会成员。

高金然副总理指出,随着筹办此区域奥林匹克论坛将有效促进柬2023年亚运会。副总理也感谢体育组织和相关单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要求所有奥理事会和其他主要体育组织,与柬埔寨分享管理大规模体育赛事经验。为柬埔寨奥委会提供精神、技术和资金赞助,促使柬埔寨能顺利筹办2023亚运会。

高金然副总理表示:“我希望目前区域奥林匹克论坛将取得丰硕成果,将成为2023年亚运会的关键切入点。这是我们所有人的荣幸。”

会上,高金然副总理也表扬国家体育联盟和国家机构,积极推动国家体育领域发展。特别是获得洪森总理的关注和重视,他总是奉献宝贵时间和资金,致力推动国家体育界和发展国家奥林匹克运动。

旅游部长兼柬埔寨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唐坤透露,除了筹办此奥林匹克论坛之外,柬埔寨奥委会和国家体育联盟正忙于筹备第二届国家运动会,将于5月25日至6月4日举行。举办第二届国家运动会,旨在加强运动员的能力,进一步吸取管理大规模体育赛事的经验。(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