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积极投身柬埔寨公益事业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报消息】5月8日,华为技术(柬埔寨)有限公司参加柬埔寨红十字会155周年大型活动,并向其捐赠20万美元用以帮助柬埔寨进行扶贫、救灾、卫生医疗、青少年教育等公益事业。

据了解,华为近年来在柬埔寨经营稳健,同时也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李雄伟表示:“华为是一家全球化企业,长期坚持创新开放、合作共赢,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积极参与当地社会公益事业。华为柬埔寨子公司也希望通过其业务发展,让柬埔寨民众受益。”

华为从1999年在柬埔寨开展业务,目前是柬埔寨领先的通信设备供应商,为当地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成为柬埔寨发展数字经济社会的重要战略伙伴。同时华为重视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本地通信技术人才培养,持续与当地的高校、企业和培训机构进行合作。多年来,华为培训了超过400多名通信工程师,为柬埔寨ICT行业创造1000多个就业岗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