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信息房地产机场分店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提供楼盘代理、厂房土地、投资置业、房屋租售的信息服务的“华人信息房地产机场分店”于9日隆重开业。

华人信息房地产机场分店董事长张丽莎小姐也对柬埔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她说:“首先柬埔寨现在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经济快速的增长必定会带来大量投资的进入,投资进入的首选一定是房产的投入。所以,房地产现在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行业。”

张丽莎表示:“柬埔寨华人信息房地产全体人员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将以诚信、规范、专业、创值的经营理念,服务广大客户朋友!”

华人信息投资置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俊杰在华人信息房地产机场分店开业典礼上受访时指出,华人信息从6个人的小团队,连房屋都交不起,今天终于开分店了。

他表示:“华人信息房地产机场分店开业了,我的心情无法表达,酸甜苦辣,总之很幸福。在此,我也想借《柬华日报》这个平台对所有支持过我们的客户说一声感谢!因为没有这些人支持不可能有华人信息的今天。”

针对你要怎么对这家分店负责,跟这家分店一起在柬埔寨成功?的问题,李俊杰表示:“我想把我在华人信息的经验以及成长全部分享给他们,我们的理念是对所有客户负责,所以如果她们做到了,我相信就一定成功了,所以我会跟他们一起把柬埔寨第一家,严格来说真的是第一家,房地产经纪人公司,做到最好。”

据介绍,华人信息是一帮有理想的年轻人聚集起来的,有柬埔寨人有中国人,想在柬埔寨实现自己的商业帝国,并脚踏实地的往这个方向去靠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