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柬埔寨建筑与装饰国际展览会即将来袭

【本报消息】在柬埔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的支持下,柬埔寨建筑师协会(CSA)与ICVeX公司合作,将从本月24日至26日在首都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第三届柬埔寨建筑与装饰”国际展览会,主题为“打造更好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于(9)日上午,在金边市索菲特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对外公布上述消息。柬埔寨国土规划与建设部国务秘书彭速潘出席主持此次仪式。

国土规划与建设部国务秘书彭速潘在仪式上对ICVeX公司与柬埔寨建筑师协会合作,计划将从本月24日至26日联合举办“第三届柬埔寨建材与装饰”国际展览会给予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

他指出,目前,柬埔寨建筑和装饰领域取得迅速的发展,共约有2000家公司正在对柬埔寨建筑业进行投资。现在一进入柬埔寨国门,我们就可以看见很多摩天大楼工程项目陆续拔地而起,这已证明柬埔寨国家政治稳定、治安良好,以及国家社会取得发展。

彭速潘国务秘书披露,这次国际展览会上,也将会同时举行具有教育意义的讲座,学生设计比赛,设计竞赛以及网上建筑师晚餐等活动,使此次活动将成为柬埔寨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因为不仅积极参与培养我国建筑业的人才资源,还使从事建筑和装饰事业的外国投资商与公司更加了解柬埔寨建筑业的发展,并吸引更多外国公司前来投资。

ICVeX公司总经理Chinakit Viphavakit表示,为期三天的“第三届柬埔寨建筑与装饰”国际展览会估计约有150家公司参展,将成为国内与国际品牌齐聚一堂的平台。为与会者提供新创新的意识和经验,共同打造一个更好的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

他指出,展会也像往年那样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研讨会、演讲会和晚宴等,为聚集柬国内的建筑师与国际建筑师,对建筑与装饰等事业进行交流。同时,为了使学生与青年人有机会展现自己的装饰能力,主办单位也将在展会上举行装饰竞争比赛。

据了解,在2017年,参加“柬埔寨建材与装饰”国际展览会共有4309人,而这个数据逐年增长约23%。(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