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总理心系人民 视察慰问马不停蹄 洪森:支持人民党就是支持和平稳定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重申:“呼吁国际停止购买柬产品、停止对柬投资,或者停止向柬提供援助,都是背叛国家、背叛人民,砸破人民饭碗,且毫无思想道德的行为。”

洪森总理于10日出席在柴桢省巴域市新一座经济特区慰问近2万名工人时,如实表示。

他表示:“反对派的政客只会煽动工人违法抗议,而且还在海外呼吁国际停止进口柬埔寨产品,这些都是叛国行为,因为此举有意砸破人民和工人的饭碗。”

     洪森:今年至少有10家工厂成立

洪森总理还透露,今年将有约10家新工厂成立,将为柬埔寨人民提供约3万个工作岗位。

洪森总理也质问说,反对派的目的是什么呢?因为此行为不是为难亲王,因为如果工厂关闭,受影响最大的是广大工人。

  洪森:今年大选或10多家政党参选

洪森总理表示,迄今已经有12个政党在国家银行存入参选保证金,其估计本届大选至少有13或14个政党参加。

无论如何,洪森亲王告诉广大工人,如果希望保住自己眼前的工作,想要薪资每年都被提升,就必须参与共同维护好国家和平,参与国家发展建设。其实得到和平与发展也不难,就是把票投给柬埔寨人民党。(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