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金边市警察局局长将易人 政府部门尚未作出回应

【本报消息】据有关消息透露, 2个月之后,金边市警察局局长一职将易人,即现任金边市警察局局长尊速万4星上将将被调职,并由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的弟弟苏跌3星上将顶替。

据Cam Post新闻网的消息显示,金边市警察局局长尊速万或将在今年7月14日被王国政府调职,并由苏庆亲王的弟弟苏跌替代金边警察局局长一职。

上述消息还披露,王国政府早就计划调换尊速万一职,但因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的交涉,认为尊速万局长一直以来有很多很好的工作成就。尊速万局长也是已故参议院主席谢辛的亲家。

针对上述调换金边警察局局长一职的新闻,内政部发言人乔速帕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只是表示说:“我只知道目前的事,未能预见未来的事,金边警察局局长一职易不易人,我也不知道。”

据了解,苏跌3星上将在国家警察总署的编号为15722,曾经担任马德望省警察局局长,现任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勇平)

相关新闻